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0519-8525 0680
导航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液压支架活塞杆加工设备的设计和应用
发布日期:2023-12-01来源: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浏览 76 次

如今对于活塞杆加工技术来说非常重要,目前了解到现常用旋转方法的缺乏,设计师了活塞杆加工专用工装,使对于活塞杆加工省时省力,提升了加工效率,而且能对于多种不同规格的活塞杆工件展开加工,增加了工装类别,现在用作活塞杆加工的滚压刀,刀柄一端设通孔,滚刀轴套在通孔之内。
       而且焊在刀柄,滚刀外部设两个滚动轴承,滑动轴承套在滚刀轴,滚刀轴一端套有紧固螺母,滚刀轴平行在刀柄,紧固螺母把刀柄滑动轴承相连在一体,刀柄和滚刀间设之上防尘挡圈,因此防尘挡圈套在滚刀轴,紧固螺母和滚刀间设下防尘挡圈,之下防尘挡圈套在滚刀轴,目前新型结构更加直观,因此生产以及使用成本低。
       对于现在新型的活塞杆加工温度展开了解,确认活塞衬座的磨损导致传输之后的气体沿著缸壁泄漏至活塞杆之上,导致活塞杆温度升高,衬座磨损造成传输之后,其气体泄漏量急速减少,导致活塞杆温度急速攀升,现场拆检对于活塞衬座外观尺寸以及兼顾尺寸展开测量,彻底解决了新型的活塞杆温度低的故障现象,确保了工艺的稳定平稳流转,工程机械液压缸于采用过程中,会发生活塞杆杆体拉伤现象。
      目前对于活塞杆体扭伤故障展开了原因研究,并且提交了建议以及解决措施,对于液压缸避免拉伤与再次生产修缮有一定作用,如今的活塞杆加工焊接装置,其克服了现有活塞杆焊手动简单、费时费力的技术问题,提升了活塞杆的使用寿命。

返回新闻列表
 
 
 
Copyright©2018 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806846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