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0519-8525 0680
导航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如何了解影响活塞杆加工精度的因素及对策
发布日期:2023-12-01来源: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浏览 60 次

如今新型结构活塞杆加工是相对简单的,但长宽比是大的,属于低刚性细长轴的部分,为了确保精度,转粗加工,独立的光洁度,并且将粗产物,总是与成品支持使用该工具,并且在剂量的变化解决了精度活塞杆加工的问题,现在冷拔活塞杆加工的方法中,首先使钢杆的前端可以平滑地移动通过模具,钢棒与前端机构被润滑。
      然后将线材的前端穿过模具的内孔和向外延伸,该钢杆的前端被夹紧与零件冷拔机,并从模具的端部去除,并且模具的尺寸为,钢棒在半成品中冷拉,然后抛光半成品钢棒以生产成品活塞杆,该模具的内孔的直径等于活塞杆加工成品,钢筋挤出并通过模具变形,以满足最终产品的规格要求的直径,如今压缩和变形钢杆与机冷拉伸,提高了产品的强度,不会浪费材料,具有简单的方法和可靠的质量。
      在这个阶段,与液压活塞杆相关的研究越来越深入,在进行活塞杆加工时,必须在最终产品出现之前进行多次旋转和校正,这对技术和材料要求极高,通过的操作原理和新材料的高能量束液压支架活塞杆的应用的情况下的讨论中,相对于以上材料该材料具有明显的优势,并成为国内工业的主流。
      如果在加热和冷却过程中操作不正确,硬化层中会有柔软的带子,以提高表面的硬度,硬化深度可远远超过技术要求,活塞杆如果研磨不充分,并且在表面处理时引起拉伸应力,则铁素体将在表面上撕裂并开裂,因此旋转动力头靠近或远离夹具,同时这类部件可广泛应用于焊接技术领域。

返回新闻列表
 
 
 
Copyright©2018 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806846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