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0519-8525 0680
导航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怎样了解活塞杆加工研究过程
发布日期:2023-12-01来源: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浏览 85 次

如今安装在应用设备中的的活塞杆,对于活塞杆加工的往复运动期间反弹,并且密封环进入填料箱跳跃的节拍活塞杆,导致气体用户不能密封和过滤很多,同时节拍活塞杆也会引起整个装置的振动,使设备无法安全运行,因此尺寸公差和几何公差是完全合格的活塞杆是往复式应用设备中的正常运行的首要条件。
  目前机械的有效应用,这意味着它不容易加工细长杆零件时符合技术要求,是尺寸公差难以保证,另是杆的部分在加工后弯曲,往复式应用设备中的的活塞杆是薄干,尤其是液压连接活塞杆加工的杆中的典型部分中,为了在车削过程中提高车削加工质量,根据生产经验优选反向车削,并量化了加工质量,从测试的了解和验证的角度研究表明,处理小正向旋转轴的质量下,相同的工艺参数的提高,并且更易于适应小轴处理的技术要求。
  在实际应用中活塞杆,底盘的下侧焊接连接轴和套筒连接的端部,套筒的端部连杆连接有连接,连接杆的一端铰接到连接轴,目前新型由活塞套和活塞杆和上连接座组成,底座上部连接焊接在设备底盘的侧面,并且底座的下侧铰接上连接活塞杆,从而有利于除了润滑油在套筒的活塞的一部分,有利于提高悬架活塞组件的使用寿命。
       在加工设备运行一段时间后,由于活塞杆会产生断裂,因此对改进后活塞杆加工进行了解,并提出了技术改造单元的预防措施,它对类似单位的转变,具有一定的参考重要性,新型应用设备中的活塞杆,在活塞杆上设有封闭的环形空腔,因此得到了有效的使用。

返回新闻列表
 
 
 
Copyright©2018 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806846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