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0519-8525 0680
导航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影响活塞杆加工精度的因素及对策
发布日期:2023-12-01来源: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浏览 50 次

目前来说,活塞杆加工结构是相对简单的,为了确保精度,其独立的光洁度,并且将粗产物,总是与成品支持使用该工具,以减少在框架中心的螺纹端部的加工处理过程中,对工件变形要被使用的液化处理,未被液化的部分被涂有层抗与液,是由改进的方法和切削过程控制保护,并且在剂量的变化解决了精度活塞杆加工的问题。
       如今的方法活塞杆加工及其加工工具,两端同时钻孔,当下孔的深度到位时,顶针在下孔中受到保护,如今采用在机头部形成在材料拉线,极大地降低了制造过程中,具有低的制造成本和显著益处,在生产过程中,气缸活塞杆断裂,并进行相关的物理和化学测试和了解,通过断裂的形态和化学成分的分析,来了解加压气缸活塞杆的破裂的原因,根据活塞杆材料断裂的真实情况和焊接性能。
      由于制定了具体的焊接修复工艺,其结果表明,它完全符合修复后的工作要求活塞杆加工,这项工作不仅确保了生产线的连续运行,通过平移机构头的头组件连接,并且头部的平移机构它垂直于横向轨道的方向,固定部分活塞杆包括连接至旋转滚筒上的可折叠的框架,摆动框架的顶部上,设置有相对设置的支承板和支撑基座,可移动的压力被设置在支撑板,与支撑基座和可移动压力板设有压缩气缸。
      该方案的机器组件活塞杆,可以替代手动操作,和机器组件活塞杆的这个方案采用直立组件和对准的活塞,套筒导向件和活塞杆加工在装配过程中易于控制,装配精度高,有利于提高装配质量。

返回新闻列表
 
 
 
Copyright©2018 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806846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