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0519-8525 0680
导航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质量改进方法在活塞杆加工中的实践要求
发布日期:2023-12-01来源: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浏览 69 次

如今提出了活塞杆加工中,用于改善质量的常用方法和过程,采用配置图和因果了解图对影响活塞杆质量的因素进行统计了解和了解,提出了改善部件质量的方案,并针对具体了解质量缺陷,找出质量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和方法,新型的活塞杆加工和使用的方法的进料装置,其属于新型的的计算机处理的领域中。
         此类设备包括框架装置,该框架上设置有轨道,轨道它与滑块滑动地设置,滑块的中间部分以固定的方式设有升降缸,提升缸的活塞杆,通过滑块固定连接在提升板上,沿着轨道方向的提升板的长度,以固定的方式设有进给手,并通过料斗的腿固定在框架上,进一步包括进料筒,进给气缸被固定在框架上,其活塞杆加工与轨道的纵向方向一致,并固定地与滑块连接。
         如今采用自动控制技术,实现了新型的活塞杆的原料,因此快速进料提高生产效率,新装置活塞杆加工,包括集成的机器基座和数控柜,设备的底座的上端面设置有滑轨在左,右方向延伸,并且滑动导轨设有与滑轨两个滑动关节,支撑板和两个支撑板的底部分别通过线性进给机构连接到基座,在此过程中,杆在右心轴作用下的位置没有变化。
  对于液压缸的广泛应用,因此活塞杆加工不仅有良好的耐磨性,而且耐腐蚀性好,但是由于电镀过程中的缺陷,不能满足铬表面处理方法,对测试结果符合设计要求,当前双同步液压缸活塞杆,包括具有液压锁两个集成的方式中,其液压缸的两端的块的液压缸的控制阀的速度,并且可广泛用于在传输系统中的设备。

返回新闻列表
 
 
 
Copyright©2018 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806846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