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0519-8525 0680
导航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液压支架活塞杆加工的设计与应用
发布日期:2023-12-01来源: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浏览 61 次

对于液压活塞杆的加工,需要多次旋转和对准来完成,常用的了解和专用活塞杆加工机械工具,从而节省了时间和工作活塞杆加工的缺陷旋转方法,提高了加工效率,并且可以在各种设计的工作不同的部件活塞杆处理,以减少工具类别,当前工具活塞杆加工,包括在框架上的一组模具等。
        由于该模具可滑动地接合在套筒部分,和限制部件位于限制部件的上端,通过弹性地连接到模具中,限制部件的下端固定地连接到框架上,并且针上冲头位于模具的上方,下冲头针位于之间模具和限位件,下钻孔螺栓固定连接在框架上,模具上钻针和下钻针同轴设置,目前新型制造工艺顺序地形成在材料,提高了工作效率几次并具有高性能可靠,具有低制造成本和明显的优势。
  如今的活塞杆加工,是发动机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最近在加工中的杆的一端很多几十份活塞杆和缺陷的啮合条的,取样了解和模拟试验后后金相检查,就是这些条纹是没有缺陷的裂纹,但表面被部分剥离,由于工件的材料的不同金相显微组织,在热处理过程恢复后,有问题的部件被重新加热,微结构正常并且故障消失。
        现在的活塞杆,是现代工业生产和日常应用中的常用设备,因此可以执行模式的连续操作,如果应用设备中的出现故障,则会产生一些负面影响,如今采用的活塞杆加工技术方案中,包括活塞本体具有圆柱形主体和连杆圆柱形基部,其中活塞本体的外圆柱表面上,设置有圆柱形加强的组装结构,且内部活塞体的右端设有活塞筒,因此具有较长的寿命和更高的安全性。

返回新闻列表
 
 
 
Copyright©2018 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806846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