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0519-8525 0680
导航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活塞杆加工中对于液压缸表面质量控制
发布日期:2023-12-01来源: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浏览 78 次

液压缸活塞杆是难以加工的部件,通过了解活塞杆的基本特性,确定合理的加工步骤活塞杆加工,根据活塞杆加工的夹紧方法,工具的选择和切削液的使用方面阐了提高加工精度的具体措施,给出了表面粗糙度活塞杆的测量方法和通用参数,表面质量的,基本流程是使用提供图像知识。
        双金属结构活塞杆加工活塞杆的现有方法,通过微弧氧化技术,被用来形成陶瓷层的硬度和耐磨性活塞杆改善,减少因锈失败活塞杆的可能性,增加其使用寿命,在加工过程中所用的电解质,是更加环境良好的,通过微弧氧化所产生的陶瓷层具有与基质中的强结合,并且孔隙率得到很好的控制,对安装在杆内的传感器有良好的保护作用。
        由外部摩擦产生的疲劳,不会传递到内部活塞杆的轴承部,以防止活塞杆的内部裂纹,由于张力外表面疲劳,当外铝层失效时,可将铝层再次固定在心轴的基部上,处理微弧氧化,对于现在的活塞杆加工,研究并了解到阻尼板,对于活塞杆表面微裂纹的原因,以及影响微裂纹相对较小密度的检测方法,提出了更方便,更快捷的方法建议,节省了公司的人工成本。
        对于人工视觉检测方法,对于人工视觉的快速发展,很难解决这个问题,因此专业厂家将就此主题进行更多研究,如今涉及切割装置,用于制造和处理转轴活塞杆,涉及部件转轴的生产和加工的技术领域中,通过槽固定被切割物体的套筒通孔,以及螺栓插入通孔并拧紧螺栓以固定调节使用。

返回新闻列表
 
 
 
Copyright©2018 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806846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