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0519-8525 0680
导航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不锈钢活塞杆出现断裂后如何修复
发布日期:2023-12-01来源: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浏览 77 次

        为了使不锈钢活塞杆在使用中更加简单,通常具有摩擦力加上拉伸压缩力,以及由连续紧急停止和运行期间的负载惯力,如果不锈钢活塞杆的设计和制造不合理,则不正确使用和维护,很容易使不锈钢活塞杆断裂并导致严重事故,因此为了确保机械和工程结构的安全可靠运行,必须避免重要部件的过度变形,裂缝甚至完全破裂,避免灾难性后果。
  要选择和优化的工艺参数激光涂层的匹配,是具有致密性好而得到的层,和基底的研磨表面是由激光熔覆技术修复,对正交的实验数据,实验数据是通过理论模型系统灰处理,多个目标重量由计算分析层次的过程和理论的应用,分别计算了相关程度的相关系数,单目标参数的优化成为积分数据优化,优化工艺参数的组合。
        通过实验验证了优化结果,表明在最佳工艺参数下,涂层质量明显提高,特别是耐磨性能得到了较好的提高,在使用工程机械的液压缸的过程中,会发生不锈钢活塞杆体的变形现象,这将导致液压缸异常运转,该文件分析了液压缸杆变形的原因,并提出建议和解决方案,以指导液压缸,以避免努力和再制造,随着煤矿机械和机械产品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煤矿机械产品的国内市场已经从市场价格战转变为针对目标的质量竞争。
        因此不锈钢活塞杆涂层的技术要求和制造过程的质量控制点,通过分析内能量传递枪的结构原理,建立了不锈钢活塞杆断裂分析的故障率,通过理论计算得到不锈钢活塞杆在工作条件下的脉冲载荷,对于分析工程中的类似问题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返回新闻列表
 
 
 
Copyright©2018 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806846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