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0519-8525 0680
导航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不锈钢活塞杆和压力表活塞的间隙和什么有关系
发布日期:2023-12-01来源: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浏览 68 次

        如今对不锈钢液压杆的研究越来越深入,在加工不锈钢活塞杆的平头时,必须在最终产品出现之前执行多次校正旋转,这对技术和材料要求极高,相对于上述材料该材料具有明显的优势,并且将成为工业的主流,不锈钢活塞杆是典型的薄轴部件,为了在车削期间提高车削加工的质量,基于生产经验优选反向旋转。

  为了为细轴的反向旋转提供理论基础并量化加工质量,从理论分析的角度进行研究,结果表明,细轴正向旋转的加工质量与相同的工艺参数相同,更容易满足细轴的加工要求,液压不锈钢活塞杆连续驱动摩擦焊头的温度场,并根据模拟参数进行实验验证,结果表明,初始焊接阶段温度急剧增加,然后速度缓慢增加,最终趋于平衡,由滑动摩擦机构建立的热源模型可以反映发热功率与焊接温度之间的反馈平衡,使焊接过程始终牢固。

  模拟结果与实验结果一致,通过分析在垂直往复式压缩机的高温不锈钢活塞杆的故障,则确定活塞裙的磨损从沿着汽缸壁泄漏到不锈钢活塞杆使压缩气体,这使得不锈钢柄的温度增加,现场测量的尺寸和活塞裙的尺寸相符拆卸,更换新的裙同时严格根据维护标准保证相应的裙部尺寸,完全克服高温的问题往复式立式压缩机的不锈钢活塞杆。

  由于保证了过程的正常和平稳流动,由于活塞杆和不锈钢缸表之间的对应间隙的设计不合理,有必要研究在活塞杆和不锈钢活塞杆量规之间的相应间隙,利用软件对不锈钢活塞杆材和圆筒中的有限元进行仿真分析,观察活塞杆和不锈钢活塞杆在不同压力。


返回新闻列表
 
 
 
Copyright©2018 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806846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