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0519-8525 0680
导航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不锈钢活塞杆设计要达到哪些要求
发布日期:2023-12-01来源: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浏览 77 次

为了满足汽车减震器不锈钢活塞杆的加工要求,设计了一种不锈钢活塞杆材自动电动送料装置,介绍了该装置的机械结构和工作原理,详细分析了输送装置在输送机构和行程控制中的特点,设计的自动送料装置结构简单、可靠性高,可有效提高工作效率,适用于不锈钢活塞杆和小轴零件的规模制造,并执行负载操作的智能自动化。
在生产过程中不锈钢柄被打破,并进行了相关的物理和化学测试和分析,通过断裂形态和化学成分分析分析了加压不锈钢活塞杆断裂的原因,根据不锈钢活塞杆断裂的实际情况和材料的焊接性能,制定了具体的焊接修复工艺,经过近半年的运行,设备状况良好,结果表明,修复后的不锈钢活塞杆:完全可以满足工作要求。
这项工作不仅保证了生产线的连续运行,而且为将来焊接和修理这些杆件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不锈钢活塞杆是发动机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最近出现了数十件不锈钢活塞杆,在加工过程中,在杆的一端有网状物和带子的缺陷,经过取样和金相分析以及模拟试验,发现这些带不是裂纹的缺陷,但由于该材料的材料的金相组织不同,表面部分脱落,在重置热处理过程之后,有问题的部件过热微组织正常。
  通过对模型的动态分析,得到了不同偏差下不锈钢活塞杆组件的有限元分析结果,并与实际故障诊断结果进行了对比,分析结果表明,不锈钢活塞杆跳转失效会增加整个不锈钢活塞杆总成的加速度,从而增加振动,随着偏差的增加,不锈钢活塞杆组件的加速度值逐渐增加,振动变得更强。

返回新闻列表
 
 
 
Copyright©2018 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806846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