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0519-8525 0680
导航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不锈钢活塞杆线性缺陷出现的原因是什么
发布日期:2023-12-01来源: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浏览 53 次

通过对不锈钢活塞杆进行无损检测,发现内部存在许多线性分布密集的缺陷,金相观察表明,较大的缺陷是小缺陷的集合,范围从几十微米到几百微米,能谱分析证实,造成的缺陷为氧化铝和氧化钙的夹杂物,这表明氧化夹杂物的不锈钢活塞杆的缺陷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真空铸造双和增加锭的最终切割速度之后,对缺陷进行消除。
因此正确分析影响不锈钢活塞杆挠度的因素可以效解决问题,以提高维护质量的关键,不锈钢活塞杆是往复式压缩机中,所有部件经常遭受失效疲劳的部件之一,其可靠性一直是热门话题,随着计算机仿真技术的建设,理论知识的创新以及商业仿真软件的优化和更新,人们有越来越多的选择来解决问题。
如今机械可靠性条件下正常工作在指定的时间周期的能力,和活塞杆的往复式压缩机的可靠性,通过国内外文献积累的故障模式,以及故障压缩机不锈钢活塞杆的理论基础研究,这一课题的创新发现,通过分析和文献数据的分析,研究方法是通过模拟实验数学建模决定的,研究的问题被划分逐一进行了有效性研究。
通过构建可靠性参数灵敏度分析系统和可靠性优化设计系统,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目的,对于不锈钢往复由研究小组提出空气压缩机活塞杆的故障的问题,压缩机的三维模型被建立,并且它被执行的仿真分析场耦合实心钢和场固体和固体流动物理学,考虑了不锈钢活塞杆的比较,利用场作用下的范式等效应力,建立了基于不锈钢活塞杆操作张力的目标可靠性。

返回新闻列表
 
 
 
Copyright©2018 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806846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