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0519-8525 0680
导航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精密活塞杆加工技术的比较和说明
发布日期:2023-12-01来源: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浏览 130 次

活塞杆中的精密活塞杆可以说是活塞杆的常用类型,也有许多应用行业和领域。因此,它必须被认识和理解,也是网站关键词之一。那么,既然有具体的要求,最好马上开始。那样的话,大家也能马上理解和把握,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

1.精密活塞杆在加工设备和加工要求上与普通活塞杆相同吗?

精密活塞杆和普通活塞杆,这两者都是活塞杆,但具体要求、加工技术和加工设备有所不同。因为是精密的活塞杆,所以要求很高。否则,就是普通的活塞杆。因此,对于这个问题,其回答是否。

2.精密活塞杆的加工工艺与普通活塞杆相比有什么区别?然后,可以镀铬层吗?

精密活塞杆在加工技术上与普通活塞杆的加工技术相比,没有什么大不同,但具体的技术步骤和加工要求有所不同。

精密活塞杆能否镀铬,在活塞杆制造商无锡博大液压气动中,正常情况下可以进行,但必须注意在基体表面进行。在涂装的表面进行二次涂装的话,效果不太好,容易发生脱落等现象问题,也有缺陷等,所以不推荐。

返回新闻列表
 
 
 
Copyright©2018 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806846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