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0519-8525 0680
导航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活塞杆划伤拉伤修补剂和使用方法
发布日期:2023-12-02来源: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浏览 168 次

活塞杆顾名思义,是支持活塞做功的连接部件,大部分应用在油缸、气缸运动执行部件中,是一个运动频繁、技术要求高的运动部件。以液压油缸为例,由:缸筒、活塞杆(油缸杆)、活塞、端盖几部分组成。其加工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整个产品的寿命和可靠性。

活塞杆划伤拉伤修补剂和使用方法

活塞杆刮伤应变修复剂及其使用方法——液压缸修复剂耐磨金属修复剂

进入活塞的固体颗粒和密封件之间的摩擦导致活塞杆擦伤。使用减摩修补剂,可以在短时间内进行现场修复。

1、表面处理

(2)用火焰加热所有损坏的零件,熔化浸入深金属中的所有液体或油。然后,用清洗剂清洗活塞杆,可以重复多次,直到活塞杆上没有污垢为止。

(3)在伤口两端钻孔加工干净后,用装有适当切割砂轮的手持式砂轮沿全长扩大伤口,修补处形成槽状,修补处稍宽,比原来的破损处稍深。

(4)重新用清洗剂对所有的待修部位进行彻底清洗。

2、修补工艺

(1)将次胶业YK-8311减摩修补剂按比例均匀混合,仔细涂抹在经表面处理的部位,使其与磨面密合,防止空气进入。然后继续施加材料,直到在受损部分形成的材料累积层略高于其原始尺寸。建议您使用适当的模板完成此过程。

(2)修复材料完全固化后,用细砂纸恢复原状。在翻新工作中,应小心避免损坏原来的镀铬层。


返回新闻列表
 
 
 
Copyright©2018 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806846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