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0519-8525 0680
导航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活塞杆加工工艺使用中过热原因
发布日期:2023-12-01来源: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浏览 115 次

  活塞杆这样的一种设备在现实生活当中基本上也是非常常见的,在正常使用的时候,还是有着不同的加工工艺。 

  1.正常使用活塞杆的时候,它们的表面都要承受着相关的负荷的变化,表面要被反复的摩擦,而且这个时候就要求整个活塞杆,基本上也要有着较高的硬度,还要有着良好的耐磨性。 

  2.一般来讲,活塞杆在使用的过程当中,选择的都是最为基本的材料加工而成,有一部分的材料要经过特殊的处理,而且表面要有这相关的圣诞处理,整个心儿的硬度都是在28到32之间,表面的硬度同样也是在62到65之间,所以它们看起来具有一定的韧性。 

  3不锈钢活塞杆.活塞杆的结构相对来讲比较简单,但是基本上长茎的的比较多,它属于一种中长款的零件,但是刚性并不是特别的好,为了保证加工精度,要对活塞杆而进行加工的时候,应该对它们进行分门别类的挑选,从粗车到精车进行全面的加工,而且要防止整个工件在加工的过程当中发生多多少少的变形,还要注意的就是在加工的过程当中一定要使用中心架。 

  4.在选择活塞杆最基本的定位的时候,所有的加工工序采用的全部都是两个中心孔的定位方法,统一规范,这样的话就能够保证这些零部件的工厂和各个地方的相互的位置的精度,而且,在整个外表面进行加工的过程当中,可能会容不锈钢活塞杆易产生反弹变形。

  活塞杆在我们生活中应用比较广泛,尤其是对于液压气动和工程机械领域,对于活塞杆需求也是非常庞大,如果想能够达到更好的使用效果,除了需要注意很好的防腐蚀性能之外,还需要注意也让结构质量更稳定,在进行使用过程中,如果出现过热情况,大家一定要合理分析原因。 

  如果活塞杆出现过热,这就代表使用操作方法肯定是不正确,非常容易出现在密封环境下严重的损伤,而且能够降低活塞杆灵活度,在运动工作过程中,也会降低整体工作效率,所以也可能会影响到使用寿命,对于出现过热情况,首先建议大家考虑是否局部相互摩擦,必须要进行组织调整,才可以避免出现更严重影响。

  其次就是密封环可能弹簧过紧,这就会导致在进行工作过程当中摩擦力非常大,必须要及时进行调整和解决,否则就会出现非常严重的磨损,在适当调整之后,如果发现过这情况得到缓解,这就代表问题已经解决,如果问题还没有解决,建议大家还需要去考量密封环轴向间隙,必须按照规定要求来进行调整。 

  最后建议大家还是要考虑油量是否充足,如果流量不充足,活塞杆也会出现发热情况,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合理考量油量,适当增大油量之后,就可以让机械动力充足,能够避免出现严重磨损,同时也需要能够注意清洗保持干净。


返回新闻列表
 
 
 
Copyright©2018 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806846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