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0519-8525 0680
导航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活塞杆加工质量与制造技术的关系
发布日期:2023-12-01来源: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浏览 80 次

因为现在使用的活塞杆是液压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摩擦力和负载力,需要确保活塞杆的结构加工质量简单,当然,如果要驱动活塞杆,应该看液压系统的性能,如果有损坏,它会产生较大的影响,也取决于活塞杆加工中无冲击支架的影响,如果能够合理控制和保护压力控制阀,活塞杆的使用非常方便。
      现在用户通常选择如何解决活塞杆问题,说对活塞杆的要求已经有了很多内容,必须简单地保证活塞杆的加工精度,并确定工件是否变形,另外,活塞杆的加工,如果不能避免大的公差,其固定能力会有偏差,这些问题对于操作和使用不是很好,所以让用户更加关注,否则,工作中的问题可能不会被预测,因为机床制造技术的改进。
      为了获得更好的表面质量,降低摩擦阻力,具有一定的硬度、耐磨性和耐腐蚀性,延长密封寿命,采用了镀硬铬技术,温度控制不均匀,活塞杆表面裂纹缓慢,活塞杆表面出现了大功率反射镜不规则裂纹。
      一般来说,由于工作油温过高,这种现象发生在上半部大量斗式油缸中,活塞杆受损,如果不立即处理,轻便会影响正常使用,重缸不移动,修补方法采用局部磨削刀进行修补。

返回新闻列表
 
 
 
Copyright©2018 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806846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