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0519-8525 0680
导航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活塞杆加工时发生裂开时的处理方式
发布日期:2023-12-01来源: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浏览 53 次

采用滚压加工活塞杆,提高表面耐腐蚀性,减缓疲劳裂纹的形成或扩大,提高气缸杆的疲劳极限。轧制表面形成冷硬化层,减少辅助接触面的弹性和塑性变形,提高缸杆表面的耐磨性,避免切割造成烧伤。
滚动后,外观粗糙度值的降低可以提高其配合性。同时,减少了气缸杆活塞对密封环或密封件的摩擦损伤,延长了气缸的整体使用寿命。滚压工艺是一种高效优质的工艺对策。
1、调整产品与感应器中间移动速度,防止热处理软带发生。
2、适当扩大电磁感应加热功率,使表面强度合理硬化层深层考虑产品规定。
3.调质处理后,需要调整的商品工件应确保调整引起的热应力不妨碍活塞杆的加工、制造和应用,必要时应进行地面应力处理。

返回新闻列表
 
 
 
Copyright©2018 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806846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