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0519-8525 0680
导航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活塞杆曲轴装配工艺
发布日期:2023-12-01来源: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浏览 64 次

活塞杆广泛应用于气缸和气缸活塞杆中。它非常坚固。以提高气缸的整体使用寿命,可以减少活塞杆对密封环或密封件的摩擦损坏,提高气缸的整体使用寿命。轧制工艺是一种高效、高质量的工艺对策。以直径160mm以京中牌45钢无缝管铣头为例,验证了冷轧效果。
活塞杆曲轴总程:
2IRC13不锈钢
45,20中空活塞杆
将活塞加热到1000℃5分钟,润化活塞销和连杆衬套表面。(重叠多层)用干毛巾将活塞销孔与右手垂直,左手将销顺利插入销孔,同时旋转直销,使其在销孔内竖立,然后直径低于销孔端(销直径(表销端),将螺栓打入销孔,轻轻敲击螺栓端,使活塞杆销孔进入活塞销孔。当活塞销时,侧孔有助于暴露1MM终止捶击。根据安装方向,将小曲轴头插入活塞腔,将轴套与暴露的销端对齐,使其进入连杆衬套,然后轻轻敲打销,使其穿过轴套。

返回新闻列表
 
 
 
Copyright©2018 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806846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