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0519-8525 0680
导航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研磨工艺在活塞杆加工中的重要性因素
发布日期:2023-12-01来源: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浏览 68 次

目前用户对活塞杆了解会有不同之处,但是,想用活塞杆进行使用的话,必须要看用什么样的方法中,以组装活塞杆进行研磨比较好,在组装以及活塞杆加工时,需要了解其具体的作业过程是怎样的,如果需要的话应该转动活塞,只有进行合理科学的选择,才能实现更好的使用性能,在这个过程中也要注意,不要发生偏颇等问题。

由于活塞杆的安装必须保证没有松动,除此之外,应该看其顺序是怎样的,如果方向和顺序有问题的话,必然带来的影响也很大,如果想细致的研磨活塞杆,当然要保证活塞杆的质量,所以可以通过检查来判断,在活塞杆加工以及检查时,要看桥式起重机的压力和进给量,然后按照规定进行研磨,当然对质量要求也很重要,让来看一下活塞杆的深度和角度是如何变化的,一般来说,不同的使用环境对磨削量的差距也很大,因此需要注意腐蚀等。

活塞杆在使用时可活用于液压起动,由于该部件的产品加工要求高,因此液压缸的质量受活塞杆质量的影响较大,活塞杆是支撑活塞工作的连接部件,多应用于液压缸,液压缸的运动驱动器,是运动频繁,技术要求高的运动部件,活塞杆加工质量的优劣,会直接影响产品整体的寿命和可靠性。

活塞杆通过增大其导向作用和支承表面积来降低磨损,达到提高气缸寿命的目的,气缸的质量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活塞杆的质量,因此活塞的加工需要有足够精度的几何公差,实现活塞杆加工更高的要求,其耐磨性要求更严格,以达到良好的使用性能。


返回新闻列表
 
 
 
Copyright©2018 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806846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