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0519-8525 0680
导航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活塞杆的维修方式
发布日期:2023-12-01来源: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浏览 187 次

1.活塞杆生产加工完之后,应开展打压试验,压力一般为较大 压力的L5倍.保持]Omin不可漏水和残留形变。
当活塞杆开裂时,活塞杆一般报告成本对活塞杆圆圈、活塞杆受到发动机活塞损坏有限,一般不修理活塞杆、气缸孔以改善孔径,需要根据改进后的孔径规格选择新的活塞杆、活塞杆损坏或活塞杆发动机缸体和气缸孔损坏修理。
3.当活塞杆擦破、刮痕时,应先用挫刀将磨破、结瘤处当心锉净,再用食油石轻轻地打磨抛光光洁。
304不锈钢板杆
316不锈钢板杆
4.中小筒形气缸套孔损伤时,配置提高的气缸套直径,用带导轨的活塞杆端进行镗孔。当扩孔时,不能使用短铣刀,否则,活塞杆缸套轴线和活塞杆轴线的平不容易保证。铰孔加工后,必须将活塞杆放在图3-6所示的特殊检查用夹具上,检查平坦度的误差。
5.活塞杆支撑板面巴氏合金层掉下来时,可选用再次浇筑或补焊后镗孔并留一定进给量.便于装配线时刮研。
6.在轴承厂钢活塞杆发动机的活塞槽受损时,活塞杆发动机的活塞槽可预先载入如图3-7所示,然后与活塞杆相同的材料布置在相对环槽内,在倒焊缝中应与活塞杆体经过镗孔焊接,使内孔焊车符合规定的规格,活塞杆圆形为光滑活塞杆,使环槽车达到规定的硬度规格。

返回新闻列表
 
 
 
Copyright©2018 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806846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