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0519-8525 0680
导航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安装活塞杆的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3-12-01来源: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浏览 68 次

1.为了提高设备的装配质量,安装前应保证活塞与气缸的配合间隙符合要求。检查气缸套公差是否合格。

2.设备气缸活塞杆合格后,安装新密封圈时,密封圈应平整,不得扭曲。在这个过程中,不要粘油,以免使橡胶软化,失去弹性密封功能。同时,可以在密封圈周围涂抹适量的密封胶。应用程序应该是连续的,甚至没有中断。

304不锈钢活塞杆

3.将气缸放入气缸体,并用双手将套筒压入位。并检查气缸在气缸体平面高度以上,以免拧紧气缸螺栓时气缸盖变形或密封松动。

4.如有可能,应安装在气缸垫和气缸盖上,以防泄漏。

5.活塞杆与活塞杆的连接,连接牢固,应锁紧,仔细确定。接头磨损、连接不当等问题较多。


返回新闻列表
 
 
 
Copyright©2018 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806846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