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0519-8525 0680
导航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对于活塞杆加工工艺研究与应用
发布日期:2023-12-01来源: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浏览 68 次

在机械设备产品中,由于活塞杆是关键部件,应用范围比较广泛,这些部件的特点是细长,厚端和机加工深孔,这种部件的通用加工方法,是直接用棒材形成,该研究采用双杠杆改造工艺和挤压工艺,以节省材料和加工时间,降低活塞杆加工制造成本,了解到多种加工方法的优缺点,对双杠杆改造工艺和挤压工艺,进行了分离和挤出双杠杆的设计。
如今对成型过程的研究和过程的验证进行了研究,目前新型的进给装置活塞杆加工属于新型的加工设备领域,包括框架设有轨道,轨道可滑动地设有滑块,滑块是固定设置在中间部分的升降缸,升降缸的柄通过滑块固定连接在升降板上,升降板固定设置用导轨沿着导轨的纵向移动。
当前智能计算机活塞杆加工,包括工作台,固定底座活塞杆中,面板结构智能电气控制,板结构安置分类的结构包括底座垫,以及防滑垫支撑柱稳定的座位,其压力传感器和夹紧结构,以及固定座活塞杆用螺栓,以固定到表面的右侧工作台的顶部,其实用新型螺杆的下表面的中心被布置,根据活塞杆的直径设定,并可完全插入活塞杆的外表面,该卡的底面设置有月牙形状的橡胶垫,是有益的增大接触面积活塞杆,并确保固定的稳定性。
目前专业的活塞杆加工设备中,活塞杆由托盘的要被处理,包括分离器板、柜控制、自动加工设备,而无需移动自动中心研磨机双向自动受体,接收盘和输送带的备份集,将被处理的托盘被连接到自动送料器,具有调整使用方便等优点。

返回新闻列表
 
 
 
Copyright©2018 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8068465号-2